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建工作专题会

2021年06月03日    文/罗文 图/廖银萍 

6月2日上午,核科学技术学院在核学楼205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听取支部工作汇报。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颜桂花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首先,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南华大学推进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实施方案(试行)》、《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衡阳市智慧党建的主要内容。

随后,9个党支部书记从“五化”建设、党史学习教育、育人“五个一”工程等方面逐一介绍了各支部的工作进展、成效和问题,党委副书记马军、副院长郑波等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提出了努力方向。

党委书记颜桂花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各支部“双带头”人作用发挥有力,党建与“三全育人”结合紧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有序,接下来要进一步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加强学生党员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方面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