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三全育人·学史力行】核科学技术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举办

2021年06月04日    ​文/刘国龙 罗曙 图/刘国龙 

6月2日,核科学技术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核学楼205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会议邀请了我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刘成龙和学术委员会成员屈国譜、唐泉、李小华、王晓冬、毛飞组成了评审专家组。

本次决赛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由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本组作品概况。项目负责人采取五分钟的PPT项目展示向评审专家详略得当地介绍本组作品情况,充分向评审专家展示本组项目的特色优势。第二环节,由评审专家现场提问、指导。每位负责人在介绍完毕后,评审专家根据各个项目的情况进行现场问答。其中,专家们就专业技术问题与市场问题进行了提问,最后就项目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修改建议。最后,六位评审专家依据评分细则、结合项目情况集中打分,严格遵照相关要求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并推选了“事故工况下人体辐射剂量的快速在线评价”等6个进入校赛的项目。

至此,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院大赛圆满结束。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高度重视,在报名阶段积极宣传发动,我院学子递交了初赛作品105份,每个作品都配备了专业老师作为指导老师,极大地鼓舞了我院学子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希望通过此类比赛能进一步优化我院学子创新创业环境,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培养更多的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进而展现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