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三全育人·学史力行】核科学技术学院在学校党史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2021年06月26日    ​ 文/石珂 周华国 马军 图/文莉 

6月24日晚,南华大学“逐梦百年,党在我心”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红湘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核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组和学生组在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中均获佳绩。

校党委书记高山教授与我院师生代表队合影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涵盖党的历史、党的理论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主要内容,是我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自5月下旬开赛以来,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代表队和教师代表队都顺利进入决赛。决赛采取积分累计模式,该模式分为“必答题、轮回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入围决赛的各代表队精神振奋、斗志昂扬,互相之间你来我往,决赛现场气氛一度紧张激烈。我院教师组代表队选手郑波、杜雪成、陈立峰、周华国,学生组代表队选手石珂、杨昱晨、王响成、伍心莲在比赛中应变灵活、表现出色,均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院全体师生对党史知识的学习,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我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努力奋斗,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