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三全育人·学史力行】核科学技术学院专业教师团队到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和核科普宣传

2021年06月29日    文/周华国 马军 图/多人 

为了吸引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消除核恐慌、加强核科普,2021年6月24日-28日,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派出以青年专业教师为骨干的团队赴常德市、津市、桃源县、临澧县、澧县、安乡县、石门县、南县、安化、桃江、益阳等地的中学与近万名高三考生及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现场宣传与咨询。

宣传团队根据“3+1+2”新高考模式和“院校专业组”新招生模式,通过介绍学校的各项招生政策、一流本科专业、招生专业组设置、专业未来发展前景等基本情况,结合“日本福岛核电站决定排核污水”等时事热点进行学校招生宣传和核科普宣传,通过介绍核能在日常生活中的广泛应用而消除大家的核惧怕,既帮助广大考生及家长更好地了解了南华,也减少了广大考生及家长对核的相关误解。宣传团队现场还发放了学校招生宣传手册等资料,并详细为考生、学生家长解答了所有问题。

现场招生宣传后,宣传团队还点对点的和有意报考我校的考生及家长进行了一对一交流,进一步宣传学校优势特色学科,提升了考生填报志愿的科学性和精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