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高山一行调研核科学技术学院

2021年08月13日    文/图 李小华(物) 

8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山一行深入核科学技术学院开展调研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涛、党政办主任陈柒叁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核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赵立宏从学院基本情况、第五轮学科评估进展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等3个方面作了汇报。听完汇报后,高书记一方面肯定了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另一方面也指出了学院及学科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学院在新的办公环境有新的突破。

高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资深教授、氡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原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肖德涛教授,刘龙成教授、韦悦周教授等对学校、学科及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高书记最后就学科如何将特色转化为优势,学科和科研组织的关系、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的关系,围绕人才培养中心,抓住学科龙头、夯实专业基础,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同步建设好。指出只有大力引进和培育高层次人才、加强学术委员会的建设、做出一流的科研成果才能把学科的特色转化为优势。

学院全体院领导及学院各系室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