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2021年09月05日    文/张旭 图/周钰珊 

9月3日上午,核科学技术学院于虚拟仿真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次教职员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颜桂花主持。

院长赵立宏首先向全院教师介绍了新入职教师,随后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他强调新学期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完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深入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做好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工作等。最后,他将关涉学院发展的几次务虚会收集的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

副院长郑波对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反馈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副院长夏良树对秋季学期研究生入学情况、研究生名额分配依据以及师生互选的相关标准进行了说明。核工程与核技术系隋阳代表全院参加青年骨干“学史力行”培训班的学员作了学习成果汇报。

颜桂花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了四点:一是认真组织管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新学期开学工作;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把个人发展与学院、学校发展相融相合;三是加强党建工作,抓在日常,统一认识,凝心聚力谋求学院更好的发展;四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今年是师德师风建设年,学院将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全院教师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自觉涵养师德师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