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知行合一学党史、学以致用明师德”——​核科学技术学院举办青年骨干“学史力行”学习成果汇报会

2021年09月05日    文/图:隋阳 

核科学技术学院12名教师参加了学校2021年青年骨干“学史力行”培训班,根据《关于开展青年骨干“学史力行”实践团“五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3日上午10点,学院党委在虚拟仿真中心报告厅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上核工程与核技术系隋阳老师作为青训班学员代表以“知行合一学党史、学以致用明师德”为主题汇报学习培训成果。

隋阳首先对青训班的学习内容进行了介绍,随后小结了学院12名学员在各种学习培训活动中的优秀表现和成效,充分展现了学员们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给师生以榜样示范力量,做活做实了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最后隋阳代表12名学员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党的光荣历史中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将牢记各位领导的寄语,坚守岗位,砥砺前行,在攻坚克难上见真章、在担当作为中求实效,为南华大学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青训班学习成果汇报,不仅展现了青训班学员蓬勃热情的精神面貌,更让全院教职员工进一步明确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坚定了将党史学习教育有效的落到实处,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