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教务部领导莅临学院指导专业认证工作

2022年04月11日    文 / 图 郑晓敏 

为了顺利推动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2022411日下午,学校教务部肖锡林副部长、刘艳科长莅临学院开展指导工作。学院教学副院长陈珍平、核工程与核技术、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等专业负责人及系室主任、骨干教师、教务办参加座谈会。

首先陈珍平对学院整体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学院各工科专业认证情况、现状进行了汇报。随后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专业王孟博士对专业认证准备情况、工作计划、人员分工、实验室整改计划及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冯松博士对专业建设情况、持续改进计划、方案及取得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上,肖锡林同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肖锡林指出,学院要紧密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和学校定位,根据新一轮本科教育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结合专业建设实际情况,以专业认证、核心课程为抓手,强化“三个落实”,OBE理念贯穿人才培养各环节。刘艳指出要强化课程达成度评价常态化机制,做到专业持续改进永远在路上,持续推动专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