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保密教育培训会议

2024年02月26日    文:朱琳 曾永艳 图:刘坤 

为进一步提升全院教职工的保密意识,提高保密工作质量,有效预防各类泄密事件发生,学院于2月25日在核应急宣传和培训基地报告厅召开了保密教育培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郑波院长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关于高等院校保密管理的四大薄弱环节的教育视频,共同学习了保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

培训会上,郑波指出高校不仅承担着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任,也承担了大量的涉密科研项目,对于保密工作要做到强化保密管理制度,全面梳理涉密科研项目流程,制定针对性规章,明确责任;提升技术防护水平,为研究人员提供涉密科研环境支持;加强人员保密教育培训,提升保密意识和技能,确保保密工作自觉性和主动性。

郑波强调,保密工作关系到党和国家的政治生命,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的工作,责任重大,各系室要经常性的开展保密自查自纠工作,加强日常巡查和专项检查,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始终绷紧保密这根弦,共同维护学院及各项工作的安全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