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正文

科研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职责

2020年03月31日    核科学技术学院 

1.制定并认真贯彻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及研究生培养的规章制度。配合校科学部、研究生院及各学位点组织、制定、实施学科发展规划、研究生教学人才培养和课程教学大纲。

2.负责全院各学位点教学任务及课表安排、教材使用计划申报,负责全院研究生的教学运行调度,组织各门课程的考试工作。

3.负责安排落实各学位点研究生的实习、实践工作,协助学院做好实习基地的联系和建设工作;协助各学位点负责人完成学位论文的开题、中期、答辩、评优及归档等工作;组织开展研究生创新创业课题申报及结题答辩、各项知识竞赛活动等工作。

4.维护教学日常秩序,定期检查课堂教学和实验教学状态,组织教学观摩活动以及教学质量测评和数据采集,对教学质量进行实时监控和评价意见的反馈,做好教学迎检准备工作。

5.协助各学位点负责人做好课程体系建设,教学研究立项等有关材料汇总及上报工作。

6.负责全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资格审查工作和外审工作

7.协助各学位点完成研究生的招生面试、硕博连读面试等工作。

8.协助学院完成各类科研项目申报的材料收集与上报工作。

9.负责科研工作量及研究生教学工作量的二级核算工作。

10.协助各学位点完成研究生的评估工作。

11.协助学院完成学科评估工作。

12.完成科研及研究生教育管理部门和学院领导交办的与学科建设、科研及研究生教育相关的其它工作。

 

人员配备

 

岗位设置

人员

联系电话

办公地点

职责

主任

李小华

07348282532

核学楼101-1

负责全面工作

 

肖拥军

学科与研究生

 

 

 

上一条:核物理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