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硕士生导师

张振华简介



2019年09月21日  编辑:核科学技术学院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张振华,男,汉族,1983年5月出生于山东沾化。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2002年9月-2006年7月,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专业本科;2006年9月-2011年7月,北京师范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获理学博士学位。2011年7月-2013年6月,华中师范大学博士后;2013年7月到南华大学工作。

目前主要从事粒子物理理论领域的理论研究。主持和参与国家级及省部级项目多项,发表高水平SCI论文30余篇。在重味夸克衰变的理论研究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认可。其中在B介子三体衰变过程CP破坏的理论研究得到了国际同行的关注,被引用近50余次,并多次得到欧洲核子中心的大型实验组LHCb的实验文章的引用。


上一条:杨超

下一条:吴喜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