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硕士生导师

张旭简介



2021年04月28日  编辑:系统管理员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张旭,女,汉族,1990年7月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201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博士,讲师,硕士生导师。

2013年毕业于黑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19年研究生毕业于黑龙江大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获理学博士学位。同年6月,入职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现为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专业讲师,南华大学与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联合培养在站博士后。

主要从事功能高分子铀酰离子吸附材料的制备及其在乏燃料后处理过程中的应用研究,以及核燃料生产过程中放射性废水的处理处置功能材料的制备。近年来,主持湖南省教育厅优秀青年项目1项,南华大学博士科研启动金1项,南华大学校级教改课题1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1项。近5年来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5篇,授权发明专利5项。

欢迎对研究方向感兴趣的同学加入课题组

(邮箱:Zhang_Xu_2020@Outlook.com;QQ:1041342817)


上一条:何正忠

下一条:宋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