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正文

校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工作组彭建军一行到核科学技术学院调研

2019年04月02日    文/图 李婷 

4月2日下午,由校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和教务部组成的校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工作组彭建军一行4人来核科学技术学院调研招生就业工作,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院长赵赵立宏、院党委副书记刘和福、副院长王振华、夏良树以及各系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处长彭建军主持。

会议伊始,就业处副处长李先国、教务部副部长张志军、招生办主任殷志就学院招生、就业情况,大类招生以及大类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汇报。

随后,赵立宏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彭建军一行来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工作,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工作,同时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招生就业工作,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的招生就业情况。

接着,刘和福、王振华、夏良树分别就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2019年招生培养情况以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进行了补充汇报。

在听完汇报后,彭建军对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要全面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加强学院招生、人才培养、社会现实需求的紧密衔接,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提高就业质量,积极调动专业教师的积极性,形成合力促就业;二是加大招生宣传力度,突出学院亮点,打造学院品牌;三是加强推进招生-人才培养-就业联动机制,结合学院特色,开创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