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研究生教育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研究生调研座谈会



2023年05月19日  编辑:文/图:朱琳 曾永艳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5月18日下午,我院在核学楼119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研究生调研座谈会。副院长赵鹏程,学工室辅导员曾永艳老师,2023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赵鹏程主持。

会议伊始,赵鹏程副院长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从毕业答辩、就业情况、核科学技术学院建设等几个方面和大家进行深入交流,了解毕业研究生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需求,为毕业生们解决具体实际困难,帮助大家顺利毕业、离校。

紧接着,赵鹏程副院长和毕业生进行一对一交流,听取毕业生意见,并逐一回答毕业生提出的诉求和问题。对未能按时答辩的同学做心理辅导并提供规划建议,对未就业毕业生了解他们的具体想法后进行就业推荐,同时积极接收大家对学院发展的建议。

随后,曾永艳老师回答了参会同学关于毕业生就业去向填报、就业材料上交、就业信息获取、档案转递等方面的问题,她强调毕业生要按时间、规定进行毕业材料的转接,还对毕业典礼、毕业合影、毕业生离校等具体时间节点做了提醒,并表示同学们有任何问题和需要帮助的地方都可以随时联系。

最后,赵鹏程副院长做总结讲话。他向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要自信不要过度内耗,做到心胸宽广,注重当下,采用有效的方式排解压力;二是要多和老师以及师兄师姐们交流,主动搜集就业信息,提前做好对工作的规划;三是要脚踏实地、吃苦耐劳,要不断积累经验,踏踏实实做事,同时也要大胆尝试。他还表示欢迎同学们在今后遇到问题随时沟通联系,努力为同学们解决问题。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2023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关于博士研究生学制改革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