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党员活动

实验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年10月20日  编辑:文/李婷 图/马军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10月20日15:00,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验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程品晶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全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程品晶老师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联系地而不是孤立地、系统地而不是零散地、全部地而不是局部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联系实际找准工作坐标。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个重大政治判断中找准我们事业发展的时代坐标;要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这个重大历史贡献中找准我们事业前进的方向坐标;要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找准我们的责任坐标;要在“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重大方针中找准我们的任务坐标;要在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中找准我们的核心坐标。  

就如何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程品晶老师结合我院发展实际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要找准坐标,准确把握,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三要全面贯彻,狠抓落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高校教育事业新征程。  

   


上一条: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党支部韶山红色之旅

下一条:第一党支部支部教育日—学习党的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