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党员活动

核工程与核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理论学习活动



2019年12月26日  编辑:作者:核工程与核技术系李小华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南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2019年12月26日上午核工程与核技术教工党支部在核科学技术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理论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宋英明主持。

首先支部副书记宋英明领学《2019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公报》、《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关于扩大高校和科研院所科研相关自主权的若干意见》、《南华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南华大学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文件精神;然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最后,针对学习内容并结合三全育人工作、科研经费的管理与使用、大型核设施的建造、核技术应用设备的研制,专利成果的转化等实际工作开展讨论。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理论学习活动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让每一位教职工进一步聚焦核工程与核技术系的科学研究主题,凝心聚力做好核工程与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工作;夯实服务社会、引领核行业和产业发展的科研基础。


上一条:虚拟仿真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下一条: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