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党员活动

核科学技术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0年09月28日  编辑:文/沈纪宇 周华国 图/冯春添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2020年9月26日,核科学技术学院分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院虚拟仿真中心举行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颜桂花、副书记马军出席,开班仪式由学工室主任朱菲菲主持。

朱菲菲围绕培训班的意义、目的、学习形式以及教学安排和要求向学员们介绍了培训班的各方面情况。马军从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主动反思、坚定信念,积极实践、勇当先锋三个方面向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

开班仪式后,颜桂花书记主讲培训班第一课,围绕增强组织观念,提高纪律意识,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了解读。颜桂花阐述了《准则》制定的必要性、基本内容和亮点,并且以生动的案例故事穿插讲解了准则中的“不准”和“必须”,让准则内容更加深入学员心中。讲课中,颜桂花以随堂调研的方式了解了学员们疫情和在校期间的志愿活动、学习情况等,鼓励学员们在大学全方面提升能力和素质,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为社会做贡献。

马军副书记在第二讲中,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发展程序为主题为学员们讲解了入党动机的类型和党员发展的程序,对学员们寄予了最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花开南华,茁壮成长。

此次培训班将历时两周,培训班成员需要完成课程学习、自学、小组讨论、社会实践、考试主要任务。


上一条:院长赵立宏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下一条:新学期 新气象​ ——核科学技术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