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党员活动

核科学技术学院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年01月20日  编辑:文/杜雪成 冯松 图/冯松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2021年1月18日下午,按照南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党支部在学院2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党支部2020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晓冬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颜桂花、学院科研院长郑波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党支部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支委会经过详细地研讨,拟定了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流程、工作方案。本次会议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理论的前提下,党支部成员认真总结了2020年度的各项工作,并认真填写并提交了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

会上,支部书记王晓冬代表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党支部对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深刻剖析,对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全面分析,对于个人的工作进行了述职。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分别进行了个人202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本着扎实认真的态度,积极准备发言材料,深度剖析自身不足,做到了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大家积极沟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经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大家清楚地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教学科研工作、专业建设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共识。

最终,通过民主评议投票,遴选出了王晓冬、颜桂花、郑波、左国平、刘丽艳五位同志为2020年度优秀党员。

最后,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颜桂花对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肯定了支部在2020年工作,认为同志们都能够诚恳、客观地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能够严肃认真地对各自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剖析,反映了同志们对工作的一片热忱和殷切期望,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课程思政学习,深入贯彻“三全育人”教育理念,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高山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