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党员活动

核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年01月21日  编辑:文/王菲 图/王菲 凌鑫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2021年1月20日下午,按照南华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核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文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马军、结对共建的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赵越出席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相关文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扎实开好本次会议做好了良好的准备。

会上,罗文对2020年度支部的“五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并且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各位党员同志抱着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开诚布公的态度,进行了2020年度个人工作总结,扎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在科研学习和工作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通过党员自评、党员互评等环节,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促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马军在总结发言时认为同志们准备充分,态度认真,能够深度剖析自身不足,做到了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肯定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成效,提出了“三个着力与三个用力”:希望党员同志能够着力于强本固基,在理论武装上用力;着力于问题整改,在立正例行上用力;着力于专业发展,在融入全局上用力。


上一条:【“核”你一起学党史强信仰】核科学技术学院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下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