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党员活动

【三全育人·学史力行】核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2日  编辑:文/胡湘 图/王哲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以及延伸、巩固和升华“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四次专题学习内容,2021年6月29日下午核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核学楼205室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党员以学习党史为基点,重温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专题学习内容,在感悟百年党史,感悟思想伟力的同时,从学习体会和党性分析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并认真准备发言材料,确保开出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员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重忆了入党初心,坚定了四个自信。支部书记罗文从支部建设风采、特色工作案例、党史学习成效、存在问题与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开展了述职。随后,党员同志积极发言,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党性分析、批评与自我批评。

总结点评环节,支部书记罗文认为党员同志前期准备充分、学习体会深刻、交流氛围热烈,在感悟思想、交流体会、盘点收获、提高认识、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锤炼党性、凝聚共识、统一形动等方面有了提升,期待党员同志进一步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感悟智慧、精神、力量,提升科技攻关能力,早日成为可堪重任、可担大任的新时代国家栋梁。


上一条: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党支部召开第六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暨青年骨干学史力行培训班学员发言会

下一条:【学史增信·学史力行】核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衡钢中学开展核科普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