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党员活动

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党支部召开第七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2021年10月29日  编辑:文/刘丽艳 图/杜雪成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2021年10月28日下午4:30-5:30,核工程与核技术教职工党支部在核学楼205会议室进行了第七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学习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建设新时代高素质教师人才队伍,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晓冬主持,学院全面主持院长工作的郑波副院长出席会议。

为了提高支部党员参与度,支部成员分成四组,四组成员轮流负责工作,本次会议由第二组统筹安排相关会议工作。第二组组长周超老师负责组内分工、领读解读文件,左国平老师负责会议安排联络,刘丽艳负责会前资料收集、会议记录等,廖伶元负责重点学习发言。其他三组分别安排一人做重点发言,支部支委杜雪成协助会议签到及拍照等;提前规划、分组分工合作方式大大地提高党支部成员工作的积极性和效率。

首先,周超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以及其他的重要文件、理论文章等。刘林、廖伶元、冯松、罗凤姣老师分别代表各组做重点发言,罗文等老师也踊跃发言,表达了各自的学习体会以及心得。同时,王晓冬老师传达了前一天刚召开的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学校会加大科研的投入和人才引进的力度;周超老师强调了系里加强课程建设工作的决定,宣布学院审核通过了几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建设周期3年,希望相关课程负责人和团队教师要有责任心,把课程建设做好。最后郑院长做总结发言,强调了学科评估内容,建议大家明确学校以及学科发展的规划,找准自己的优势和价值,认真考虑如何在未来科研和教学道路上加强学习、跟新进人才加强合作,为彰显学科的特色和优势以及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上一条: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党支部召开第八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党支部召开第六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暨青年骨干学史力行培训班学员发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