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党员活动

【三全育人·学史力行】核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2021年12月09日  编辑:​文/周华国 图/周华国 王晓冬等多人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在全党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12月8日晚8时6分,《榜样6》专题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首播。核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

《榜样6》将“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七一勋章”获得者魏德友、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孙金娣、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海南省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被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陈定昌、“七一勋章”获得者黄大发、“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等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进模范事迹搬上荧屏,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体党员树立了榜样。

通过组织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和担当精神,增强了党员们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榜样们的典型事迹,坚定信仰、坚守理想,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党支部召开第十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党支部召开第八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