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党员活动

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01月05日  编辑:​图文:曾永艳 马军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3日上午,核科学技术学院在虚拟仿真中心报告厅召开了中共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员大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计95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院党委书记赵立宏代表党委作了院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从学院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与团队建设、专业建设与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国际交流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党委近五年来的工作。工作报告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通过。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军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的请示》批复以及换届大会选举办法,并对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大会通过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随后,与会人员现场以无记名方式投票,差额选举出我院新一届党委委员:赵立宏、郑波、马军、陈珍平、王晓冬、赵鹏程、李小华。

会上,党委书记赵立宏作新一届党委班子表态讲话,他指出,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会严格按照中央和学校的有关要求,本着对党负责、对学院负责的态度和决心,努力建设成为党政团结、敢于担当、改革创新、积极作为的领导集体。学院党委会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健全责任体系和制度体系,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与组织保障。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党支部召开第十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