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党员活动

核科学技术学院赴衡阳市党史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3年05月17日  编辑:图 廖银萍 文 李婷婷 马军 程品晶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2023年5月13日,核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衡阳市党史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讲正气树廉洁”教育实践活动。

走进衡阳市党史馆,大家先后参观了衡阳党史百年展、党风党纪百年展、党史教育交互体验馆。从一件件文物、史料和声光演示中,重温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和改革先锋们的奋斗历程,感悟衡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奋斗的历程和不断开创的辉煌业绩,展望衡阳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的美好前景。

此次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必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要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为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下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 党课暨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