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党员活动

核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2023年06月02日  编辑:文/杜雪成 图/刘丽艳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2023年5月30日下午,核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核工程实验中心208会议室进行2023年第3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雪成主持,院长郑波和副院长王晓冬参加。

首先,大家通过观看在京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明确主题教育的意义和重要性,通过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篇》,引导在工作实践中领悟主题教育内涵,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其次,杜雪成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如何在调研与工作结合中破解难题习近平指明路径》的微党课,通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以及人民日报文章《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法宝,要深入下去,发现问题,找对办法,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方法。

最后,杜雪成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南华大学开展调查研究实施方案》和人民日报文章《在深、实、细、准、效上下功夫学好调查研究这门必修课》。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赴衡阳党史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赴衡阳市党史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