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党员活动

核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赴衡阳党史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06月03日  编辑:图/文 王孟 刘敏 陈鹏举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支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5月27日,核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赴衡阳党史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衡阳党史馆位于南湖公园内,主要由党史陈列馆、党史教育交互体验馆、党风党纪展览馆和红色基因库四大建筑组成,全面完整地展现衡阳从五四运动到新时代的大革命、新中国建设、改革开放各阶段的发展。

进入党史陈列馆大厅,庄重伟岸的《共产党宣言》封面锻铜雕塑令人瞩目。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党史百年展、党风党纪百年展,通过观看影像资料、文史图片,了解衡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艰辛探索、艰苦创业、开拓创新的光辉历程。

参观完后,支部书记王孟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大力发扬红色精神,从党史学习中固根基、铸灵魂,不断提振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赴衡阳市红色山林开展实践活动

下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三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