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党员活动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与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安全办党支部、安全管理第一党支部、保卫部消防队党支部联合党建活动圆满结束



2023年11月01日  编辑:文 程品晶 | 图 汤凌志 尹陈艳 | 审核 赵立宏 马军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为加强党建和促进两个单位之间基层党支部的合作与交流,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与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三个党支部于2023年10月19日开展了一次联合党建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联合共建为党育人,协同合作为国育才”。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副书记马军、核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书记程品晶、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安全办党支部、安全管理第一党支部、保卫部消防队党支部的书记以及双方党支部的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党员们一同参观了南华大学新校区的校史馆,了解了南华大学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随后还参观了国家核应急培训基地,深入了解了核应急方面的知识和技术。

在核学楼219会议室,由马军副书记主持,双方党员在一起分享了各自在党建育人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就双方互访以及开展网上联合党建活动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共建方的支部书记张笑颖同志作为代表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感谢我方为这次支部共建活动所付出的努力和准备工作,并就支部的联合共建有关问题提出了个人建议。

本次联合党建活动的开展,不仅为两个单位的基层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加深了南华大学与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党员增进了友谊、拓宽了视野,进一步提高了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深化党建工作,共同为党育人,为国培才,为推动两个单位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走进郴州红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 领悟核工业精神

下一条:“结对共建聚合力 相融互促共提升”——核科学技术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与中核工程核工程院堆工所物理室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