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党员活动

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核工程与核技术系 教师党支部与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编辑:文/ 杜雪成 图/李硕 雷济充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为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指导,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推动业务融合,2024年3月25日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核工程与核技术系主任兼教师党支部书记王锋副教授、系副主任张卢腾副教授,及多位骨干教师,受邀来我院开展联合党建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双方交流深入透彻。

3月25日下午,张卢腾副主任与我院虚拟仿真中心多位骨干教师就反应堆热工领域开展学术交流,其中副院长赵鹏程、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副主任赵亚楠参与交流讨论,双方就科研进展、项目申报、研究生培养等多个方面进行友好交流。

25日晚上,在赵鹏程院长的主持下,王锋主任、张卢腾副主任及教师朱隆在核学楼119教室,通过两场精彩的报告与我院大三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首先张卢腾副主任通过自身经历为大家进行了一场主题为“一场过时,但不过气”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鼓励大家提前做好规划,明确目标,努力奋斗;其次,张主任为大家介绍了重庆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科、专业、学位点、研究方向、研究生报考等基本情况,表示了对我院本科生的认可,热烈欢迎大家报考重庆大学,并针对学生们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3月26日上午,双方在核学楼215会议室就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院党委书记赵立宏、副院长赵鹏程出席,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杜雪成与支部委员共同参加,赵书记对重庆大学能动学院核工程与核技术系教师党支部一行表示欢迎,希望能够推动双方在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支部书记杜雪成从支部概括、党建举措、党建工作、党建成效等四个方面对教师第一党支部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重庆大学核工程与核技术系教师党支部书记王锋就党支部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做了介绍,双方就三全育人、课程思政、理论学习、创新党建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一致认同通过党建引领各方面发展与融合,是推动党建实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有效方式,后期双方将共同谋划开展多个方面的合作。会后,大家共同合影留念,并对国防特色学科实验室进行了参观。



下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赴韶山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