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工会活动

核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新春晚会顺利举行



2019年01月15日  编辑:文/李婷 图/汤凌志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1月11日晚,“‘核’你一起 追梦2019”核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新春晚会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涛、校教务部副部长赵桂芝等应邀出席了本场晚会,参加晚会的还有核科学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学科教师、离退休教师及家属。本场晚会由原南华大学校长助理周剑良、院党委书记颜桂花、核物理系主任向东、院教学办肖拥军共同主持。

晚会伊始,由院长赵立宏致新年贺词。他代表学院感谢这一年学校党委、行政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这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的帮助与鼓励;向一年来努力耕耘、辛勤劳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问候,同时也感谢核院全体家属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下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去创造核院更加辉煌的未来。

晚会在核院教职工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红火热闹闹》中拉开帷幕,热情洋溢的舞蹈预示着来年一定红红火火;小品《我的爸爸》向大家表达了孩子的成长需要家庭的关心和陪伴;核院历任院长一同带来的歌曲《朋友》迎来了晚会的高潮;学院领导班子的一首《众人划桨开大船》激励着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要齐心协力开创更美好的属于核院的辉煌。最后晚会在歌曲《难忘今宵》的优美旋律中落下了帷幕。

丰富多样的节目、美妙的音乐,个性的舞蹈,活力张扬的表演,充分展示出核院全体教职员工的艺术风采和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激励了核院全体教职员工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初春踏青健步走”工会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8年核化系工会小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