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工会活动

核科学技术学院“初春踏青健步走”工会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04月02日  编辑:文/李婷 图/谢安平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31日,核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女职工前往位于衡阳市衡山县的萱洲古镇开展了“初春踏青健步走”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涛、校教务部副部长赵桂芝出席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刘和福、副院长王振华、夏良树、院工会全体委员以及全体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萱洲古镇位于衡山县最南端,地处湘江弯曲河段西部凹岸,依江而建,因有着古河街,盛产萱草而得名,是一座极具江南水乡特色的古镇。萱洲古镇旅游景点有千年古河街、古码头、明清古建筑刘锦公祠、宋宰相欧阳方家庙、金莲禅寺遗址、纪念发明造纸术的蔡伦的蔡候殿遗址,还有镇守萱洲风水的杨泗水府庙(现名观潭寺)。每年春暖花开时,沿江万亩油菜花开,大家漫步古镇,徜徉在油菜花海,返璞归真,别有一番滋味。

此次工会活动,让老师们领略了人文盛景与自然奇观,放松身心,放飞心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更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上一条:2018辐射防护与核安全系及氡室工会活动

下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新春晚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