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分党校工作

中国党史研究会与中国共运史学会理事曾长秋教授给核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授课



2014年04月18日  编辑:核科学技术学院 周峰 陈鹏旭  审核:学工室管理员
点击:[]

    4月17日晚19:30,核科学技术学院分党校特别邀请到中国党史研究会与中国共运史学会理事、湖南省世界政治与共运史学会副会长、湖南省网络德育研究基地首席专家、中南大学政治学院曾长秋教授为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授课——开启中国梦的新时代。

    曾教授结合当代历史背景,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中国梦”的解读:一、“中国梦”的由来及内涵;二、结合中国历史,阐述中国追梦的原因;三、中国今日该如何“圆梦”。曾教授指出,“中国梦”是凝聚了中华历史的梦想,大至中国,小至个人,每个人心中都有梦,都应该积极去追梦,梦想并不遥远,要把自己的梦和“中国梦”相融合,更要把梦想和行动结合起来追梦。曾教授还展望了圆梦的前景,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只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华民族将会在21世纪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在整个讲授过程中,曾教授用诙谐的语言,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解读了“中国梦”,他用广博的知识、深刻的见解、详实的数据给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上了精彩的一课。学员们专心学习,认真做笔记,接受先进思想理论和文化知识的熏陶,深深为教授的风采折服,同时对中国梦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核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也参加了学习。


上一条:学习“中国梦” 传递正能量——核科学技术学院分党校加强大学生入党后的教育培训

下一条:中共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分党校2014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