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教学动态

四川玖谊源粒子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2022年01月12日  编辑:​文/冯松 陈珍平 图/冯松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2022年1月10日,四川玖谊源粒子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洽谈。核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晓冬教授主持会议,副院长陈珍平、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冯松、肖敏、费雄辉、杜雪成等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讨论。

会上,王晓冬教授首先向线上线下参加本次讨论交流的四川玖谊源粒子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核科学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四川玖谊源粒子科技有限公司的陈末董事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朱小玲经理和杜洋博士分别介绍了质子回旋加速器面向医用同位素生产和应用于科学研究情况。会议期间双方开展深入交流与技术探讨,双方就未来基于回旋加速器装置开展深入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申报、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了讨论交流。

四川玖谊源粒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是国资参股、主创团队持股、战略投资方参股及民营资本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是中国(绵阳)科技城实施军民融合国家战略的军转民重点示范企业。技术团队主要来自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流体物理研究所,是国内医用回旋加速器行业研发实力强劲的技术团队。公司专注核医疗设备领域,掌握回旋加速器核心技术,产品一举打破了国际医疗巨头在中国多年的技术和市场垄断,已成为中国医用回旋加速器的引领者。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一流本科专业中期考核工作

下一条:辐射防护与核安全系组织开展专业建设与发展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