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教学动态

核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一流本科专业中期考核工作



2022年03月14日  编辑:文:陈珍平 图:郑晓敏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为推进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总结专业建设经验,找差距、查不足、抓落实,根据《南华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及《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级/省级/校级一流专业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学院于2022年3月10日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国家级/省级/校级一流专业中期考核工作。各专业负责人、学科教授、系室主任及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本次检查包括核工程与核技术(国家级)、核物理(国家级)、辐射防护与核安全(省级)、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校级)共4个专业。

各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建设目标、建设方案、建设成效、存在问题及持续改进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总结了专业建设现状和存在问题,明确了后续改进方向和改革思路。专家组重点强调后续各专业要进一步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研论文成果质量,培养高水平教学成果,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与成效。

14D5FE

1181AA


上一条:同济大学任中洲教授与我院核物理拔尖班学生交流

下一条:四川玖谊源粒子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