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学工动态

【三全育人·学史力行】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来核科学技术学院交流“三全育人”工作



2021年11月10日  编辑:文/马军 周华国 图/吴旦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11月10日下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生工作部杨锴部长、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恩湘等一行四人来我校核科学技术学院学习交流“三全育人”工作,交流会在核学楼205会议室进行。校学工部李照部长、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军、核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军主持。

会议开始,马军代表学院对莅临本次交流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马军围绕“弘扬‘两弹一星’精神,滋养‘三全育人’”,从“完善工作机制,推进全员育人”“把握关键环节,推进全过程育人”“深挖教育元素,推进全方位育人”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举措及成效;同时,展示了学院在获批“三全育人”试点院系后,学院取得的一系列阶段性成果,入选的思政优秀工作案例、获批的思政精品工作项目、学院老师和同学中涌现出的一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等。

接着,与会人员就“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之后,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杨锴部长一行参观了学院“马大姐”工作室和学院“三全育人”专题展板,进一步详细了解了学院相关工作。

本次交流会对学院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提供了良好的经验支持,同时增强了与兄弟院校的工作沟通交流。学院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建设,加强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新生杯”篮球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