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学工动态

核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新生杯”篮球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25日  编辑:核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新生杯”篮球赛决赛成功举办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为促进新生间的交流,核科学技术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于11月23日晚在南校田径场举行。有四支队伍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其中核类2110班代表队与核类2105班代表队角逐冠亚军,核类2108班、核类2109班联合代表队与核类2106班代表队角逐季殿军。

夜色四合,灯光圈出赛场,球员们摩拳擦掌,雀跃以待。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决赛采用四节一场,每节十分钟的赛制。比赛一开始,球员们之间的争夺就十分激烈。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们逐渐进入状态,每一次的篮球入筐都伴随着观众热情的欢呼,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核类2105班代表队摘得桂冠,核类2110班代表队夺得亚军,核类2108班、核类2109班联合代表队成为季军,核类2106班代表队获得殿军。

核类2105班班长、球队队员刘昊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感慨道:“这次我们进了决赛,班上的同学都来赛场给我们加油,这让我感觉到我们五班是一个很团结的集体。韦健的实力很强,其他队员的努力也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篮球作为一个团体运动,也增强了我们的凝聚力。”

对这次比赛的成绩,核类2110班马宇宸表示,“虽然遇到了实力强劲的对手,但今天也是在比赛期间发挥最好的一天,大家一路走来努力过,奋斗过,做到了自己能做的事情,这就是很圆满的。”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在颁奖仪式后宣告结束,这场比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学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上一条:“增进团结,增强斗志”——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三全育人·学史力行】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来核科学技术学院交流“三全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