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学工动态

【三全育人】核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2022年05月28日  编辑:文: 陈鹏宇、马军 图:各党支部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卫生,为全校师生员工创造更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保持校园干净、整洁、舒适,核科学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爱国卫生运动,组织学院各党支部部分成员开展了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527日下午16:30,由院党委书记赵立宏带队,院党委副书记马军、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杜雪成、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菲菲、院教师第三党支部支委汤凌志等老师作为责任区负责人带领活动参与者在校财务处对面篮球场集合分发劳动工具强调活动目的后根据责任区安排,大家一起捡拾责任区域路面、绿篱下及绿地内的白色垃圾、瓜果皮核、烟头及其他废弃物;清理责任区域楼房的外墙面、电线杆上、树干上、篮球架及网球架上的牛皮癣;清除责任区域绿地的杂草、枯枝败叶等,保持果皮箱及果皮箱周边清洁干净;最终将所有清扫垃圾集中堆放入垃圾箱。

劳动教育是学生成长中所需的重要内容。学院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宣传无私奉献的劳动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劳动宗旨。通过本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学院师生进一步形成浓郁的热爱劳动氛围、养成劳动习惯、增长劳动知识,为建设文明、健康、美丽的校园作出贡献。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考研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三全育人】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