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学工动态

【三全育人】核科学技术学院“我的青春 我的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顺利举办



2022年04月30日  编辑:文|张依薰 周华国 摄|张依薰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强化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按照学校团委工作部署,427日晚,核科学技术学院于南华大学核学楼205会议室顺利举办“我的青春,我的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院党委副书记马军老师、院团委书记周华国老师、院学工室主任朱菲菲老师、院辅导员文莉老师、曾永艳老师、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活动。周华国老师是大赛主持人。

活动伊始,周华国向各参赛团支部详细地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和评分细则。

接着,各团支部分别从支部班子建设、组织运行情况、“三会两制一课”制度落实情况、支部开展活动情况、团员参与情况、主要成绩各方面进行了展示,展现团支部独特的活力与风采,充分发扬团支部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最后,朱菲菲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团支部的前期工作,对一些支部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建议。她希望团支部抓好团组织自身建设,发挥团组织的榜样性和示范性。

经过评委评分,核物专业2021级拔尖班团支部、核卓专业20191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核物专业20201班团支部、核卓专业20201班团支部等6个团支部获得了二等奖,核类专业20216班团支部、辐防专业20201班团支部等8个团支部获得了三等奖。



上一条:【三全育人】核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