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就业信息

福建省一准医学检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20年03月04日  编辑: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福建一准医学检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福建一准医学检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福建省第一家经省卫计委批准的拥有甲级资质的第三方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目前我司拥有主任技师3人,副主任技师3人,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人,高级工程师1人,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常务委员1人。是目前国内放射卫生检测机构技术力量较雄厚的机构之一。
公司采用的仪器设备均为美国、德国等多家著名放射检测测量仪,为目前国内外主流的检测设备,基本涵盖甲级资质的检测项目,我司可开展服务项目有:
1、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评价:开展放射诊断、放射治疗、介入放射学、核医学等医用核技术应用项目职业病危害评价;核设施(核电站、大型辐照装置、中高能加速器等)、核燃料循环(铀矿开采、燃料后处理、反应堆运行等)、核技术工业应用(工业辐照、工业探伤、射线安全检查装置等)等项目职业病危害评价。
2、放射诊疗设备放射防护与质量控制检测与评价:医用加速器、钴-60治疗机、后装机、模拟定位机、CT机、DR、CR、乳腺机、DSA、PET/CT、SPECT、伽玛刀、X刀等医用放射诊疗设备防护与质量控制检测与评价;
3、进口放射医疗设备和工业用射线装置放射防护检测与评价;
4、接受用户委托开展放射源与射线装置的放射防护检测与评价;
5、放射工作人员个人剂量检测;
6、建材、食品及饮用水中的放射水平检测;
7、放射工作人员放射防护知识培训。
公司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和《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管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拥有优质的检测环境、先进的检测设备和专业的技术人员,我们将充分利用体制创新的优势,丰富的人力、技术和信息资源,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以及提供科学、公正、准确、客观的结果。


上一条:福清核电校园招聘链接丨福清核电:全面战疫,步履不停,online等你来撩!

下一条: 长沙原子高科医药有限公司招聘2名技术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