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就业信息

江西福康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2020年06月16日  编辑: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江西福康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江西福康”(JXFK),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为放射诊疗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放射防护评价、放射卫生防护检测和个人剂量监测,服务放射卫生行业,主要为医院放射类设备设施、工业放射源及射线装置等提供专业的检测与评价技术服务。公司于2015年9月7日在南昌注册成立, 2016年12月6日取得CMA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 2017年8月27日取得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乙级)。为了扩展检测能力,江西福康于2019年1月8日,完成CMA资质扩项,2019年3月14日取得放射诊疗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放射防护评价(甲级)。

江西福康公司自2017年8月获得放射卫生资质以来,在国内十余省市已进行备案,广泛地展放射卫生的检验检测工作。2019年完成设备检测2000余台次,完成评价报告430余份,工业放射源检测1300余枚,个人剂量监测6000余人次。

因公司扩展需要,现已在河北秦皇岛注册成立河北三永检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目前正在申请相关乙级资质,明年计划申请甲级资质。


上一条:核心核力、功成你我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总部​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下一条:湖南华科环境监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