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就业信息

核心核力、功成你我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总部​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2020年06月29日  编辑: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运行技术服务中心简介

技术支持服务的首要工作是为核电提供全寿期服务,目前EPC为前10年的核电设计、采购、施工、调试等建设活动,后续核电运行和维护时间持续长达60年以及退役持续30年,从百年全寿期时间考虑,技术支持服务持续90年,随着国内核电站建设的逐步放开,对安全性、经济性的维护升级必将成为国家层面关注的重要服务领域。

运行技术服务中心于2017年正式成为公司运营板块,依托公司在核电、核化工、核设施和核燃料领域丰富的设计及工程经验,目前已形成标准化运行技术支持、培训、设备供货、维修技术支持以及专项联合研究等八大类一百余项产品的服务体系,与西屋、法玛通等行业领先单位深入合作,为面向国家核安全局、国家能源局、国防科工局以及秦山、福清、田湾、海南、三门等国内各地区及国际核电业主专注提供高质量技改科研、设计改造方面的服务,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2017年12月25日,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由运行技术服务中心牵头,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了核电技术联合研发中心,联合研发中心的成立是核电产业两大公司强强联合、做优做强的积极尝试,目前已经在标准化技术优化科研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处于快速发展的历史性机遇期。

【招聘需求】

专业类别

学历

职位描述

招聘

人数

备注

核工程与核技术、核科学与核相关专业、能源与热工、仪控/自动化控制

本科及以上

1.负责运维技术专项研发工作;

2.负责具体实施核电技术联合研发中心项目;

2.负责集团运维自主化项目;

4.配合运维技术市场分析与开发工作。

1

院校要求:“双一流”目标院校

 

申请邮箱:L-zhangxz@cnpe.cc

303988319@qq.com


上一条:江西同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条:江西福康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