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三全育人

核科学技术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进学生党支部讲党课活动



2019年10月01日  编辑:文/李婷 图/周星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落实学院“五个一工程”工程,9月29日下午,核科学技术学院核工程与核技术党支部书记左国平为联系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上党课,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全体党员、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副主任宋英明主持。

会议伊始,宋英明老师传达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详细解读了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每一位党员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左国平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他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记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带领全国人民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他结合时事政治,从自身出发,为与会全体党员们作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鲜活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本次专题党课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落实,全体党员将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实效。

E3B61AE38D9A061FFDD6848501D87201

7B85D87B13EE857789D16411BE2EDE03


上一条:“奋勇拼搏、砥砺前行”,核科学技术学院在2019年第六届教职工运动会斩获佳绩

下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开展课程思政主题党课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