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三全育人

核科学技术学院“核”你一起学习之党的知识竞赛活动圆满举办



2020年12月07日  编辑:文/张旭、王友义 图/汤凌志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2020年12月5日上午,核科学技术学院在求是园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核”你一起学习之党的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既是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也是推进组织育人的重要举措,所有师生党员参加,5支队伍分别由各教工党支部和所联系的学生党支部共同组成。赛前,学院党委组织人员编写分发了题库,题库涵盖了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第五轮学科评估知识等,全院师生党员开展了广泛地学习。

比赛现场不仅设计了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抽选答题以及风险题五个环节,而且设计了每环节得分较低的代表队演唱红色歌曲、讲述革命小故事等,队员答题踊跃,现场气氛热烈,最终第四代表队虚拟仿真中心党支部获得第一名。

比赛环节结束,学院党委书记颜桂花在讲话中强调,本次活动实现了师生党员集体学习、集体受教育的目的,期待“优秀的我们更加优秀”,不仅自身优秀,更要示范带动身边的人、集体中的人越来越优秀。教工党支部联系学生党支部是学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制订育人“五个一”工程中的一项,希望师生共同努力,教学相长,推进学院教育教学事业更高水平地发展。

活动最后,全体起立,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条:“核”你一起学习大讲坛——“核”跨领域,“碳”寻历史,核技术在出土文献中的应用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研讨核电,共探未来:核科学技术学院新型裂变核能研讨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