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三全育人

【学史增信·学史力行】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05月11日  编辑:文/周华国 马军 摄/周华国 罗曙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5月11日上午,核科学技术学院在核学楼205会议室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马军、学院全体辅导员、2017级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部分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军主持。

会议伊始,就业专干周华国汇报了前期的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升学情况、出国出境情况以及学校学院关于就业工作的相关政策。

接着,学工办主任朱菲菲结合2021届毕业生各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要求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准确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做好毕业生心理疏导工作、毕业生安全工作,及时召开毕业生主题班会,稳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推进工作,对毕业生去向进行全面排查和梳理,做好毕业离校阶段跟踪服务,守好安全底线。

随后,班主任和毕业设计导师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及毕业设计情况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最后,马军对大会进行了总结。马军代表学院对全体班主任和全体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前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结合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部署。马军指出,毕业生工作虽然繁杂但又极其重要,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希望全体班主任和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紧密结合“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毕业生的困难事、烦心事、揪心事。同时,马军对毕业班班主任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利用身份的多样性积极行动,主动担当;二是做好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困难毕业生、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将相关就业政策宣传到位。

本次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暨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举措。全院老师将继续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帮助学院全体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上一条:践行“科研育人” 全力推进创新人才培养​——核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度第三期创新论坛

下一条:【三全育人】核科学技术学院顺利召开“携笔从戎、奋斗青春”2021年征兵入伍宣传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