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学史力行】核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青春心向党,书香润心田”毕业生捐书活动



2021年06月08日  编辑:​文/周华国 图/马军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学党史、悟、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核科学技术学院聚焦学生需求,积极开展“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8日下午,核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2021届毕业生开展了“青春心向党,书香润心田”为主题的捐书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马军,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在毕业生党员的带领下,广大毕业生积极响应,纷纷拿出自己的科普读物、考研书籍、手写笔记、文学名著等捐赠给学院。本本书籍承载着核院学子的努力汗水和大学记忆。捐赠的不仅仅是一本本书籍,更是核院学子对母校的感恩回馈。毕业生的慷慨赠书,不仅能够使资源回收再利用,也是一种“读好书、好读书”精神的延续。学院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将毕业生文明离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深度结合,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此次捐书活动共收集到考研书籍、考研笔记等学习资料150余套,所有书籍资料将免费送给有需求的学弟学妹,为2022届考研助力!


上一条:【三全育人】南华大学第三届“核+X”创意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三全育人】核科学技术学院“共度青春四余载,同庆建党百周年”2021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