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核科学技术学院“共度青春四余载,同庆建党百周年”2021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08日  编辑:​文/石廷廷 周华国 图/刘素君 李皖蒙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又是一年毕业季,核科学技术学院于6月6日晚在北校活动中心为2021届毕业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毕业生晚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核工程与核技术学科带头人于涛、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颜桂花、院长赵立宏、院党委副书记马军、学院教师代表、2021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非毕业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晚会。

于涛教授首先为本次晚会进行了致辞,他结合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进行了讲话,并深情嘱咐毕业学子要牢记“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和“四个一切”的核工业精神,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作风,牢记一辈子的师生情,积极投身祖国的核事业。

接着,毕业生代表蔺一博对大学生活进行了总结和分享,并祝福同学们毕业快乐,祝愿学弟学妹们更上一层楼。

在热烈的掌声中,晚会的第一个节目——面团儿乐队的歌曲《你的答案》开唱。歌手的互动带动了观众的情感,晚会现场气氛热烈,随后的相声表演《恋爱男女》幽默风趣,使观众开怀大笑,之后的武术表演《风云聚》,舞蹈《月夜美人关》以及《playing love》给观众们呈现了一个又一个视觉盛宴。

下半场的节目相声表演《美好生活》荒诞搞怪;歌曲串烧《你曾是少年,我爱你中国,天各一方》朝气蓬勃;《舞蹈串烧》活力十足;朗诵《我们的约定》慷慨激昂;军事表演《迷彩岁月》铿锵有力;舞台剧《核院向党报告》则以表演的形式展现了核院学子的优良作风,展现了他们乐于助人,见义勇为,不畏艰苦的良好形象。

晚会最后,2021届毕业生党员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也唱出了志存高远、勇做时代弄潮儿的坚定。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

本次晚会,将大学生活的精彩、青春年华的美好、即将远行的祝福展现的淋漓尽致。不仅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核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而且也表达了学院对2021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毕业生们在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乘着建党百年的春风畅快翱翔、振翅高飞。


上一条:【三全育人·学史力行】核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青春心向党,书香润心田”毕业生捐书活动

下一条:【三全育人·学史力行】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核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