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三全育人

核科学技术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工作



2022年12月09日  编辑:文莉 陈珍平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2022127日,核科学技术学院在核应急报告厅进行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答辩,此次比赛一共有67组提交材料,本科生20组,研究生47组。其中,本科生参加答辩的有17组,研究生有14组。各组同学认真准备,答辩现场精彩纷呈。会后,评委对参赛项目从项目策划、行业需求、关键技术、核心优势、商业规划等方面进行点评与指导。本次比赛一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13名。



为了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本次大赛以“互联网+”为抓手,发挥科研平台的育人功能,推进科教融合,以赛促教,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创,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同时,学院高度非常重视“互联网+”大赛,前期在1125日学院还邀请了国家级评审专家进行了互联网+竞赛专题讲座,得到同学们的热烈反响,为本次大赛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三全育人】核科学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三全育人】刘敏老师团队:科研育人,穆如清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