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核科学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2023年03月21日  编辑:文:彭梓涵 俞凡 曾永艳 图:俞凡 谢昀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3月19日下午,核科学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辩论赛决赛在红湘校区北校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核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张庆航、团委学生会主席兼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蔡雨漫、团委副书记刘东恺、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谢奕民、各兄弟学院辩论队代表担任评委,参赛正反方分别为:“核类2211班”和“核类2210班”。

双方辩手围绕“对于后浪而言,是胜人更重要还是胜己更重要”这一辩题进行辩论。比赛正式开始后,先由两方的一辩阐述了各自的立论,随后两队围绕辩题展开激烈交锋。双方辩手唇枪舌战,气势不凡,条理清晰又不失风度。辩论还设置了观众提问环节,现场观赛嘉宾提问者络绎不绝,氛围热烈,选手们对观众们的提问进行了回答与思辨。

辩论结束后,由语言文学学院的姚传奇学长对此次比赛做总结并公布结果,最终,核类2211班拿下此次辩论赛的冠军,正方二辩李湘杰和反方二辩李锦昊两位选手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此次辩论赛的举办丰富了新生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参赛选手们语言组织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以及团结合作能力,展现了核科学技术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南华大学“核”星闪耀志愿服务团走进 中小学,用歌声和才艺传播核科普知识

下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