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友动态

“核”你一起学习大讲坛——优秀校友吴小平专题报告会顺利开展



2020年10月19日  编辑:文/陈奕颖 周华国 图/吴浩翔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10月17日下午,核科学技术学院在核能与核技术工程虚拟仿真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优秀校友报告会,江苏玖清玖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吴小平做了题为“核辐射监测中常见问题及处理方法”的专题报告。院党委副书记马军出席并主持本次报告会。

吴小平校友为同学们详实地做了核辐射监测中常见问题及处理方法的报告,报告会后吴小平校友还特意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凝聚、总结并升华,从科学规划大学生活、明确人生方向和目标、用人单位关注的毕业生品质等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通过列举大量实际工作中的事例启迪和引导在场的学生要准确定位自己的人生目标。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吴小平校友提出自己的困惑疑问,吴小平校友热情地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作出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

报告会最后,马军副书记鼓励毕业生们向优秀校友学习,并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认真学习,扎扎实实掌握专业知识与技能,为核工业付出一份努力,为学校取得一份荣誉,也为自己开辟一片天地。


上一条:“核”你一起学习大讲坛——优秀校友孙小东专题讲座圆满举行

下一条:“核”你一起学习大讲坛——优秀校友李闰生专题报告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