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友动态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2009届毕业生窦金元在全国核能系统核反应堆运行值班员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1年09月25日  编辑:​通讯员/马军 周华国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近日,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核能系统核反应堆运行值班员职业技能竞赛在浙江三门核电落下帷幕。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2009届毕业生现就职于华能石岛湾核电公司的窦金元校友排名第9,荣获三等奖。

全国核能系统核反应堆运行值班员职业技能竞赛是职业技能大赛国家级二类竞赛,本次竞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核安全局指导,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国内核能系统四大涉核集团的18支参赛队伍、36名选手参赛。竞赛为期5天,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比赛两个阶段。

从封闭式赛前培训到实操比赛结束,共历时半个月,窦金元校友充分准备、沉着应赛,充分展现了南华大学在核科学技术领域人才培养方面的培养水平和总体实力。


上一条:我院2008届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毕业生​姚志猛荣获“中国电力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

下一条:2021年第一天传来喜讯!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一本科毕业生入选德国“洪堡学者”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