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友动态

不忘初心,再聚南华 - 核科学技术学院2009级核工程与核技术4班毕业十周年聚会



2023年11月06日  编辑:图文:肖敏、周超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毕业十年,怀着对母校的思念,他们回到的了梦想出发的地方,重温南华求学时光,再续师生同窗情谊,交流学习工作心得,共同展望美好未来。10月4日,核科学技术学院2009级核工程与核技术4班同学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学院党委书记赵立宏,学院教师周超、宋碧英、尹陈艳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3点校友们在核学楼219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赵立宏对所有返校的校友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介绍了学校、学院这十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取得的成就,并且针对学院这些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表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母校是大家永远的家,心灵的港湾,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随后校友们畅所欲言,他们回忆起了在母校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那些年的青葱岁月,并讲述了自己毕业后这十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大家深刻的体会到十年的成长之路离不开母校的培养,感恩母校的辛勤培育。校友们对母校的发展变化之大,感到由衷的欣喜与自豪,并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校训,不忘初心,蓄力奋发,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做出成绩,同时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座谈会结束之后,校友们参观了核学楼、科创楼、国家核应急宣传与培训基地、先进核能技术设计与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地,进一步详细了解学院的发展近况。最后,校友们回到在母校求学时的教室、宿舍、餐厅、南华园等地,重温求学时代的美好记忆,并在核学楼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第二届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福建校友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迎校庆】我院举行“福建校友会·优秀恩莱人助学金”颁发仪式